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
img
.
  •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《九品官办宴》

   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《九品官办宴》 打开

    韦村长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村长,深得村民的爱戴。他为村里做了贡献而不声张,出资帮助了大家却穷了自己。刘书记到韦村长家去祝贺连任之喜,不想韦村长财尽干枯,只能和妻子合着给刘书记演了出戏,白水当白酒,而后被刘书记发现,刘书记知道真实情况感动颇深。
    浏览:38 编辑:公数中心 录入:2023-05-17 更新:2023-05-17 共1图
  •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《单刀赴会》

   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《单刀赴会》 打开

    东吴鲁肃宴请关羽过江,并且预先埋伏下部将,打算胁迫关羽交还荆州。关羽单刀赴会,席间历数战功。当鲁肃索要荆州时,关羽假装醉倒。随后发现伏兵后,关羽一手持刀,一手执鲁肃直到江边。东吴部将投鼠忌器,不敢妄动。最后关羽安然返回。
    浏览:25 编辑:公数中心 录入:2023-05-17 更新:2023-05-17 共1图
  •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《半坛酒》

   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《半坛酒》 打开

    黑姐和老白靠党的好政策勤劳致富后,对村里的公益事情十分冷漠,欲逃避给五保老人孙伯因病住院捐款,秀姑给姐夫老白送来半坛酒,是孙伯住院前特意给老白医治脚痛的药酒,黑姐、老白十分内疚,毅然改正自私狭隘的思想。该剧颂扬互相帮助,“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”的思想品格。
    浏览:26 编辑:公数中心 录入:2023-05-17 更新:2023-05-17 共1图
  •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《黄鹤楼》

   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《黄鹤楼》 打开

    刘备君臣久借荆州不还,周瑜诓刘备过江,想借黄鹤楼饮宴,逼刘备写下退还荆州的文约。诸葛亮明知是计,却要他的主公刘备只带赵云一人随驾过江饮宴。宴席上,周瑜逼刘备写文约未遂,于是传令将刘备君臣二人困在楼台,危机重重,赵云破开临行前孔明交给的竹节,内有将令一支,刘备君臣方能脱险。
    浏览:49 编辑:公数中心 录入:2023-05-17 更新:2023-05-17 共1图
  •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《女斩子》

   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《女斩子》 打开

    唐代贞观年间,大帅樊梨花在征西途中遣薛应龙打探军情。薛应龙临阵却到白家庄招亲,为了严明军纪,樊梨花怒斩其子薛应龙。薛丁山要挽回夫妻感情(因薛应龙系梨花收养之子),力保薛应龙不死,夫妻俩争吵一场,最后免斩子薛应龙。
    浏览:32 编辑:公数中心 录入:2023-05-17 更新:2023-05-17 共1图
  •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《四九问路》

   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《四九问路》 打开

    讲述了梁山伯带着书僮四九去祝家庄求亲,二人边走边打听祝家庄方向,糊里糊涂的四九问路时闹出了不少笑话。一路前行来到庄外,巧遇银心,银心三年前女扮男装陪小姐祝英台读书,识得四九,将他们带到祝家。
    浏览:31 编辑:公数中心 录入:2023-05-17 更新:2023-05-17 共1图
  •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 《花子盘学》

    云游广西·民族戏曲风情 《花子盘学》 打开

    本剧讲述的是白字先生张元秀偏要开馆教学,遇到颇有才学的叫花子周小保上门乞讨。元秀想以考题难为周小保,不料被周小保轻松斗败。而周小保还没得意够,就被张元秀的妻子王氏几个回合考倒。最终善良的王氏收周小保为义子,帮着开馆授徒。
    浏览:25 编辑:公数中心 录入:2023-05-17 更新:2023-05-17 共1图
已经刷到底了 : )
日访排行
周访排行
月访排行
年访排行